诊断:你到底是不是灰指甲?

2008-05-26 00:00:00 来源:

  有没有听过广告:“得了灰指甲,就快用亮甲。”但是如果你只是指甲有点颜色暗淡,却无法辨认是不是灰指甲的时候咋办呢?如果你去亮甲店里了解的话结果可想而知,不是不相信店员的真诚,但是事关钱的大事估计你不是灰指甲都要变成是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灰指甲的治疗有哪些误区?

    夏天到了,谁不想穿的又好看又清凉,而漂亮的凉鞋不仅能给我们提供清凉,也能提升我们的美观。但是有一类人对于凉鞋拖鞋就有些望而却步,因为他们是得了灰指甲。灰指甲是可以治疗的,但是很多人在治疗灰指甲是陷入了误区,那么治疗灰指甲,我们会遇上哪些误区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得了灰指甲,会有哪些危害?

    “得了灰指甲,一个传染两”这是一句很多人都熟悉的广告台词,很多人也是通过这句广告词,才知道灰指甲这个疾病的存在。灰指甲就是甲癣,是指皮癣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,如果灰指甲不处理,就真会如广告中说的那样,在人体中成为一个感染源,随着时间的推移,病情逐渐恶化。所以不要看灰指甲患病面积小,其危害可不小,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来了解下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