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惕灰指甲引起妇科炎症

2008-10-30 00:00:00 来源:

  灰指甲又叫甲癣,是一种甲真菌病,可能会随着搔抓而接触到身体其它部位发生各类皮肤癣,病变的指(趾)甲就像一个真菌仓库,不断向外散布病原菌,在抓挠自身其他部位时,指甲上的真菌就会在抓痕上定居下来,发展为皮肤癣病。传染他人患者的手或脚接触过的物品,别人再接触时,可能会被传染上真菌,患者父母、配偶、子女较容易受到传染。
  患灰指甲容易传染到阴部形成霉菌性、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等妇科病,也会引发白带增多、有异味、外阴瘙痒等,给女性带来极大的烦恼。
  有的丈夫患有严重的灰指甲,结果将真菌传染传给妻子,导致妻子患上妇科病。虽然妻子接受正规治疗,由于没有意识到丈夫的灰指甲是感染源,结果造成疾病反复,总治不好。
  除了灰指甲之外,脚气也是妇科病的“导火索”,所以丈夫要及早正规治疗灰指甲、手足癣。此外,女人自己有灰指甲、手足癣也要早治疗。
  由于阴道壁上脱落上皮细胞与阴道中的分泌物结合,成为真菌滋生的理想培养液,加之阴道里的温度、湿度非常适宜真菌生长,特殊隐蔽的生理结构,也使得阴部一旦感染真菌并不容易被察觉,往往导致错失就医良机。而男性的生殖器官部分裸露在外,此种环境并不适合真菌成长。所以,女性比男性更易感染生殖器真菌病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灰指甲的治疗有哪些误区?

    夏天到了,谁不想穿的又好看又清凉,而漂亮的凉鞋不仅能给我们提供清凉,也能提升我们的美观。但是有一类人对于凉鞋拖鞋就有些望而却步,因为他们是得了灰指甲。灰指甲是可以治疗的,但是很多人在治疗灰指甲是陷入了误区,那么治疗灰指甲,我们会遇上哪些误区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得了灰指甲,会有哪些危害?

    “得了灰指甲,一个传染两”这是一句很多人都熟悉的广告台词,很多人也是通过这句广告词,才知道灰指甲这个疾病的存在。灰指甲就是甲癣,是指皮癣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,如果灰指甲不处理,就真会如广告中说的那样,在人体中成为一个感染源,随着时间的推移,病情逐渐恶化。所以不要看灰指甲患病面积小,其危害可不小,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来了解下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